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頭一次上台演說超過一分鐘

賴老,還好有你帶著我。 記得是高中時候,參加英文朗誦比賽,上檯前十秒腦筋一片空白,腿稍軟心跳極速,儘管 賴老賽前已經把我叫到他辦公室培養檯風、預演許許多多次...

自己當時確實是遇上了伯樂,賴老師他一眼就挑中我,要我好好跟他學。那段自己內在受重視的日子,是無比快樂的,本以為那能量會在入社會之前耗盡,但沒想到,老師幫我打開的是任督二脈,在那之後就沒關上。整理到這,又想起 賴老,因為畢業後陷入重考,我就也沒臉回母校找這位恩重如山的心靈導師。學生在此向您表達,最崇高的敬謝之意,賴文樂老師,學生非常非常感謝您!

ps. 後來得到全校第二名,跌破一群師生的眼鏡,然後也要到全校僅有的 賴老親筆簽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