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衝勁,你給我回來

和從事教育工作的朋友在電話裡閒槓,說著說著一起思想起以前的種種清新感,開始第一份工作時的自己,第一次上台的自己,第一次決定遲交作業的自己,第一次...

就把希望化作心中的吶喊,對著記憶裡那個第一次的衝動叫說:『衝勁,你給我回來!』

當下,這個部落格就開辦囉。事不宜遲,這就開始追憶各種第一次,趁現在腦袋還算清楚,一起來重新溫習吧!

2 Comments:

At 6:5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是來給意見的。
也沒有刻意要給灌水。
只是吃了感冒藥的我,
想到說,
我對衝勁是還有反應的。
不過,那只是我的生命其中一部份。
我會這麼說,
是因為,
blogger給我的印象,
是這樣子的。

 
At 8:3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
是我
唸佛機
藥效過了
在播放到底日本還中國人的
茶茶佳代念佛cd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